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

起床看新聞時,意外看到在介紹『啤酒冰沙』!!!

新聞報導還說:裡面的店員都是帥哥呢(可惜忘了幫大家拍照了)

我覺得實在是太酷了(心想還好十八了,可以喝酒囉...顆顆還有帥哥),所以立馬上網搜尋『啤酒冰沙』

假日馬上揪了好姊妹一同分享『啤酒冰沙』

 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

店名:一番榨り FROZEN GARDEN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1樓(復興sogo旁)

營業時間:平日(一~五)下午4:00〜晚上11:00、假日(六~日)中午12:00〜晚上11:00

 

 

『 一番榨り FROZEN GARDEN 』 開在知名的姜太太包子店隔壁

外觀裝潢非常的特別,是啤酒冰沙的形狀,非常的醒目

到了晚上,開了燈,更顯眼了

 

我是下午四、五點到 一番榨り FROZEN GARDEN,排隊都排到了門口外!

心想:WOW好多人,要排多久啊!?

但還好他還有地下室,等了快15分鐘就輪到我點餐囉!(好興奮呢☺)

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  

這是點餐的地方,你們看後面好多台用啤酒冰沙的機器(好酷呀!!!!!!!!!!!!)

已經迫不及待想喝到『啤酒冰沙』了

 

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  

他有一般大家喝的黃色啤酒&黑啤酒唷!

因為牙隹子不常喝啤酒,所以就點一般的來幫大家喝喝看囉☺

   

☞啤酒冰沙 149元

因為剛好要萬聖節了,啤酒冰沙裡還插了萬聖節的裝飾呢!很可愛吧!

啤酒與冰沙的比例是8:2

冰沙就跟大家喝的冰沙是一樣,只是特別的是啤酒口味的拉 哈哈哈☺

因為是啤酒當然就是苦苦的啤酒拉(牙隹子不喜歡苦苦的味道,但還是喝了半杯來嘗鮮囉☺)

 

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  

這個是可愛的杯墊,完全是他們的啤酒冰沙LOGO

牙隹子一看到有這個就立馬拍照,然後就把他收起來帶回家收藏了呢☺

 

再來就要介紹吃的美食囉!

大家期待嗎!?

 

看了一下菜單,牙隹子對這兩樣比較有興趣(其實是價錢的關係啦,我還是學生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)

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

☞洋芋片佐新鮮番茄莎莎醬 49元

好吃的洋芋片,說實在我覺得跟便利商店賣的餅乾是一樣的拉

但配新鮮番茄莎莎醬吃起來的口感就不太一樣囉!

是一種新的感覺唷!大家可以來嘗嘗看(49元的價錢真的很OK的)

 

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  

☞金黃薯條佐新鮮番茄莎莎醬 99元

這個金黃薯條吃起來就真的很普通很普通囉!

沒有剛炸很燙脆脆的感覺,有點小失望(因為99元耶!!!!!!!!!!!)

但還有把它吃完,畢竟都花錢點餐了哈哈哈

 

【吃】一番榨 FROZEN GARDEN  

我是坐在地下室的位子,桌子很有線條感唷!

很像吧檯的感覺啦,因為我們在喝『啤酒冰沙』啊!

 

聽說『 一番榨り FROZEN GARDEN 』10月底就要關閉了,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

但好慶幸能在關閉前來朝聖一下,希望在10月底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們

可以揪朋友去給他喝一杯唷!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篇美食文章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,可以寫得越來越好囉☺

請大家多多指教☺

arrow
arrow

    W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