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      

已經聽說一蘭拉麵實在太久了

沒有去到日本

所以到了香港一定要衝著一蘭拉麵啊~~~~~~~~~~~~~

大概是下午三點半多到的

我看裡面的都已經有人在排隊拉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    

銅鑼灣的一蘭拉麵有兩間店面

第一間先經過的人比較多

我就繼續往後面走吃第二間的

┌ 銅鑼灣分店 ┐

官方網頁:http://hk.ichiran.com/html/tenpo/causewaybay.html

地址: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40-446 號駱克大樓A 座地下F-G 舖

交通方式:地鐵銅鑼灣站C出口徒步2分鐘

 

 ┌ 尖沙咀分店 ┐

地址:九龍 尖沙咀 棉登徑8號 地庫 B舖 及 地下入口大堂

交通方式:地鐵尖沙咀站N5出口徒步2分鐘/ 地鐵尖東站K出口徒步2分鐘

 

 

Google的地圖沒有新的出口標示

但官網這樣寫就照著出口走

然後再查一下GoogleMap走 就會到了

 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一到面裡面店員會給你表單

讓你填寫屬於你的一蘭拉麵

 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個人超愛吃拉麵的拉~~~在台灣我最愛樂麵屋了!!!!!!!!!!!!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然後就是等等等

我大概4點才吃到麵的吧!

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

終於可以吃一蘭拉麵囉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每個人都背對背

是不是很特別呢!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

一蘭拉麵的桌位就是個人桌

是標準日本式的拉麵店啊

面對的是簾子

簾子裡面都是忙碌的工作人員呢!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

第一次來到一蘭拉麵的你 

也來看看這個吧!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清清楚楚告訴你步驟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

 

加單菜單如下: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

我只有點一碗簡單的拉麵而已

我沒有多加菜

所以沒有用到加單

如果有需要加單

填好表格就按一下落單的按鈕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  

這個在桌子的右上方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如果要加麵的朋友

抬頭看一下博多文化

建議剩下3~4口的時候就是加麵底落單的好時機!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 

飲用水在桌子左上方

還是冰的唷~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

桌子旁邊有掛勾可以放自己的包包

吃飯的時候才不用抱著吃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  

☞一蘭拉麵 HK$89 (NT$364/匯率4.092)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 

紅紅的是秘製醬汁

微微的辣 讓湯更香

麵的部分我是選超硬

但是沒有像樂麵屋的硬度一樣硬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肉是以薄的叉燒

吃了不會膩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 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湯匙很特別

絕對不會掉到碗裡面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衛生紙和牙籤再掛在柱子上的

有一點點高就是了

可能跟我平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吃飽出來我才看到這個

我算了一下有57個位子

一蘭拉麵的流動率一定很高

因為你不能在那邊聊天啊~~~~~~~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店裡的走道都是窄窄的

 

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

一蘭還有出泡麵!

很想買回家吃吃看

但是看到價格就定格了

 

對我來說一蘭拉麵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好吃

可能是期待太高了

難怪在我要去吃之前我朋友就說他覺得普普通通

但是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

哈哈哈哈哈有名的店大家都想吃啊~

 ✈香港銅鑼灣Hong Kong Causeway Bay☀ 一蘭拉麵    

希望我的分享你們會喜歡

有想要問問題或有建議都可以在留言版留言唷!

謝謝妳/你/您的點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